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杨秀萍大使拜会立陶宛文化部长
2005-03-01 00:00

  2005年3月1日,杨秀萍大使拜会了立陶宛文化部长普鲁德尼科瓦斯。杨大使首先转达了孙家正部长对普的问候,表示中立两国均拥有灿烂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尽管两国相距遥远,但艺术是没有国界的。希望通过两国在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

  普欢迎并感谢杨大使拜访,表示他本人及立普通民众对古老的中国文化十分感兴趣。两国建交以来,成功举办了多项文化交流活动,希望今后两国能举办更多种类的展览,能有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实现互访,以进一步拉近两国人民的距离,增进友谊。立文化部愿与中国大使馆保持良好合作,促进包括文化领域在内的两国友好关系全面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