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立陶宛总理作客中国驻立大使官邸
2008-08-29 00:00

  2008年8月28日,杨秀萍大使邀请刚刚出席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回国的立陶宛总理基尔基拉斯以及议会外委会主席卡罗萨斯等人共进午餐。杨感谢对方长期以来致力发展中立友好关系,对立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预祝立方在残奥会比赛中再创佳绩。杨强调中国政府十分重视发展与立陶宛的友好关系,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立在各领域的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基盛赞北京奥运会的各项工作并祝贺其取得圆满成功,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为此所做的巨大努力及对参赛人员、国际贵宾及观众提供的周到便利服务,称北京奥运会使世界更多了解了中国,改变了许多人对中国的原有印象。基赞扬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各领域取得巨大成绩,强调中国是国际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员,立将一如既往地发展与中国的互利合作关系,他本人将继续不懈努力,为立中友谊做出贡献。

  双方还就中立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