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魏瑞兴大使出席华为公司立陶宛首届“未来种子”项目启动仪式
2016-06-09 04:11

  6月8日,华为公司立陶宛首届“未来种子”项目启动仪式在立总理府举行,立总理布特克维丘斯、中国驻立大使魏瑞兴出席活动并致辞,立总理外事顾问帕斯劳斯卡斯、华为东北欧波罗的海代表处总经理朱陆、立多所大学师生代表等出席。

  布表示,近年来立中各领域交往日益密切,人员往来持续热络。华为“未来种子”项目为立年轻人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同时也为立中青年交流互鉴搭建了新平台。立政府致力于深化立中经济、文化和科技等各领域合作,愿为培养两国青年人才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

  魏大使表示,去年11月,布特克维丘斯总理访华期间,见证了华为公司与立三所顶尖大学签署“未来种子”项目的合作备忘录,今天喜见该项目正式启动。祝贺在座的10位同学从立众多高校学生中脱颖而出,幸运地入选“未来种子”项目,得到赴华交流的机会。希望大家争做中立友谊的使者,在华期间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接触最新的信息通信技术,祝愿大家访华顺利、学有所获。

  “未来种子”项目是华为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旗舰项目,旨在帮助培养当地信息通信技术人才,促进中外青年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