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到任拜会立副外长斯库塞维丘斯
2018-02-27 17:35

  2月26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到任拜会立副外长斯库塞维丘斯,并就双边关系、“一带一路”建设、“16+1合作”、国际组织合作等交换意见。使馆政务参赞马涛涛在座。

  申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双边关系发展,并表示十分荣幸出任驻立大使,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愿在任内与立方密切合作,为推动中立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而不懈努力。

  斯库塞维丘斯热烈欢迎申大使来立履新,并表示,立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立欢迎“一带一路”倡议和“16+1合作”,愿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和较为完善的交通基础设施,积极投身相关合作,更好地造福民众。立外交部及其本人将大力支持申大使开展工作,相信两国关系将在申大使任内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