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到任拜会立外交部长林克维丘斯
2018-03-01 17:56

  2018年2月28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到任拜会立外交部长林克维丘斯,并就两国关系和双方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申大使表示,中立建交以来,两国在各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中国的发展进入新时代,中立双边关系发展面临新机遇。愿在任内与立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国在双边、“一带一路”建设、“16+1合作”及中欧框架下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中立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林克维丘斯外长欢迎申大使来立履新,并表示,立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推动两国加强务实交流与合作,挖掘双方在经贸、投资、旅游、金融技术、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合作潜力。立外交部愿为申大使履职提供一切必要的便利和支持。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