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赴中立合资企业ELGAMA调研
2018-03-12 23:30

  3月12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赴中立合资企业ELGAMA公司调研。申大使认真听取了公司运营情况介绍,了解中立双方的合作历程及成功经验,并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商务参赞陈霖参加调研。

                 

  申知非大使高度赞赏中立企业的成功合作,指出双方整合技术和资本优势,互相信任并持有共同的发展理念,取得了双赢的合作结果,既帮助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又扩大了立陶宛企业生产经营的规模,共同开发了第三方市场,为立陶宛当地就业和出口做出贡献,是中立经贸合作的成功典范。申大使希望公司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并表示中国大使馆愿为中资企业在立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