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申知非大使会见立陶宛政府秘书长斯通采蒂斯
2018-06-08 14:19

  6月7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政府秘书长斯通采蒂斯,就中立关系、“一带一路”建设、“16+1合作”等交换意见。

               

  申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中立关系发展,赞赏立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16+1合作”,特别是日前立成功举办16+1农业部长会议及波罗的海农业展等相关活动,立政府和斯克韦尔内利斯总理予以高度重视,两国在农业领域的合作成为双边务实合作的亮点。未来双方可以在金融技术、生物科技等领域展开更多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民众。

  斯通采蒂斯表示,中国是立陶宛在亚洲的重要合作伙伴,感谢中方为立农产品输华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双方在多个领域合作潜力巨大,立方愿与中方扩大务实合作。斯高度评价“一带一路”倡议和“16+1合作”平台,表示其为包括立陶宛在内的中东欧国家带来了发展和合作机遇,立方愿继续深度参与。斯还对中国大使馆为促进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